•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丽水摄影节海外展在马德里举办 展当地风土人情

2019年11月13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11月9日,由丽水摄影界组委会、丽水市广播电视台、丽水市侨办主办,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西班牙中国青年商会、西中经贸文化促进会承办的丽水摄影界海外展在马德里Valdebernardo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中国驻西使馆领事武艺,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主席陈建新,西班牙中国青年商会会长金勇,西中经贸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董大军,以及各界侨领、外国友人出席了本次摄影展。

  此次参展的共计四十余幅作品,每一张都是丽水风土人情的缩影,让世界更多人关注丽水这座享誉世界的国际摄影名城、生态之城、长寿之乡。

  本次海外展是“2019丽水摄影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2019丽水摄影节着重开展“一带一路,四海一家”全球摄影活动,通过网络向海外华人华侨、港澳台同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丽水国际友城(19个国家43个城市)征集能鲜明体现当地地域特征和文化特色的图片作品,选取代表性照片在摄影节展出。(建安)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