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湄洲妈祖结束泰国巡安“飞”回中国

2019年11月19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当地时间11月19日,湄洲妈祖结束为期五天的泰国巡安之旅,从位于曼谷市区的泰国林氏宗亲总会起驾,搭乘厦门航空MH854航班从曼谷返程。泰国前总理颂猜·翁沙瓦和多位旅泰华侨华人侨领前来机场恭送妈祖回銮。

  妈祖实名制登机牌此行中曾被网友关注:妈祖也有身份证!其实早在2017年妈祖乘飞机去马来西亚时就有了身份证,身份证号为350321096003237001,这是根据妈祖的出生日期虚拟的号码,此前妈祖还实名购票坐动车。

  厦门航空人员称,妈祖与左右护法均持有特制登机牌,通过特殊安检。此次搭乘班机机型为波音787-9。为了神明空中之旅舒适,厦航专门拆卸了三个座椅。

  妈祖落座后,护驾团成员纷纷朝拜问安合影,不少外籍空乘前来跪叩。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