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多家中餐馆入驻洛杉矶世纪城 为西区华人提供方便

2019年11月22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年来,美国洛杉矶Westfield的世纪城购物中心,不断有华资餐饮店入驻,造福了住在洛杉矶西区的华人。他们不需再专门开车到华人区,也能品尝到来自亚洲的美食与甜点。

  由于世纪城购物中心餐饮店选择多,不少在附近工作或上学的民众,都会光临并用餐。餐饮店除了西岸第一家意大利美食市场Eataly、来自纽约的Shake Shack快餐店、各类小型的咖啡店、甜点店等,还有许多中餐厅,提供给洛杉矶西区居民更多元化的饮食选择。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林同学表示,以前的世纪城购物中心很小,零售商店及餐厅数量不多,也没有大品牌入驻。现在的购物中心简直就是新天地,零售商号多,腹地宽敞,适合与亲友同行逛街。

  在该购物中心附近上班的陈女士表示,中餐厅或饮料店入驻,不光增加了餐饮选择,更是向其他族裔同事介绍家乡料理及文化的好方式。她认为美食文化可增进与其他族裔的情感交流。“我身边有很多同事,现在都很喜欢中式美食。”陈女士说。

  据了解,世纪城购物中心离洛杉矶加大约10分钟,离圣塔摩尼卡只需15至20分钟车程,离比佛利山庄也不远。经过整修重新开幕后,还增设了许多潮流化妆店、新颖餐厅、时尚服饰店、餐饮店、活动、好莱坞明星见面会等,已然成为西区的指标性地标。(谢雨珊)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