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巴拿马、阿根廷龙舟协会办交流活动 促龙舟文化传承

2019年11月27日 13: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交流活动现场。(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中国侨网11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上午,刚刚参加完Bariloche龙舟赛即将回国的巴拿马龙舟协会部分成员,到阿根廷龙舟协会Escobar市Puertos龙舟推广基地参观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友好合作,积极推广龙舟文化在巴拿马和阿根廷广泛开展提出新见解。

  巴拿马龙舟协会专业教练Alberto Hernández先生,国际龙舟联合会裁判juez internacional de IDBF,巴拿马龙舟协会Maria Gabriela Fong,阿根廷龙舟协会会长刘金钢,阿根廷阿中Quilmes华人超市商会会长黄汉钦,阿根廷龙舟协会班子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在Puertos龙舟推广基地,巴拿马的客人参观了基地训练设施和训练环境,他们对基地良好的水域和训练条件给予称赞。他们希望通过两个龙舟协会的友好交流,提高龙舟训练和比赛水平,为龙舟文化在拉美的推广和普及做出贡献。

  他们还登上龙舟下水进行实际操作,相互切磋技艺。Alberto Hernández是具有专业证书的职业教练,他通过示范表演让大家掌握技术要领,并纠正错误动作。通过实际训练阿根廷龙舟队员对技术要领有了新的了解和掌握。

  阿根廷龙舟协会向到访的巴拿马龙舟协会赠送了会旗,希望双方协会的友谊源远流长。(柳军)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