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新丝绸之路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波兰举行

2019年11月27日 15: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7日电 据《欧洲时报》微信公众号“向东向西”消息,当地时间11月24日,在距离波兰SULISLAW宫殿,波中友好协会举行了“超视野——新丝绸之路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此次比赛是中波建交7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一等奖获奖者是JONNA BOROWIEC,她的作品的题目为“波中爱情”,直接地展现了中波合作的成功。中波交流70年,爱已生根,情已结果。

  二等奖获奖者是MIROSLAW SKRZYPKOWSKI,他的作品体现了中波人民热爱讨论的话题——足球,“到了中场,还是0:1”。

  其余参赛作品题材多种多样。从“华沙的中国银行”,“重庆之夜”,“市井风情”等作品可以看出,中波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是广泛深入的。

  此次摄影比赛得到了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的支持,和波兰中国总商会的赞助。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参赞姚东晔与波兰中国总商会秘书长郭培东等为获奖者颁发奖品奖状。

  当天,共计70多位中波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观赏了参赛作品。(杜国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