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摄影师照片展《无处安放》在莫斯科展出

2019年11月29日 15: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开始,中国摄影师吴国勇的关于废弃的共享单车的照片展《无处安放》在莫斯科多媒体艺术博物馆展映。

  吴国勇拍下了50个共享单车“坟场”,他用图片、视频、全景视觉的形式展现了“坟场”的震撼景观,最后集结为作品《无处安放》。

  2018年,一家媒体公布了吴国勇的照片和视频,之后他的作品被中国和外国媒体大量转载。上百万网民看到了这些作品,照片下面出现上千条评论。博物馆在消息中称,《无处安放》展示出保护环境或者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最佳想法可能对环境造成负面的影响。

  莫斯科多媒体艺术博物馆发布消息称,吴国勇的《无处安放:单车坟场全纪录》照片展于11月28日至2020年1月26日在该博物馆开放。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