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四海同春》文艺演出筹备会在安哥拉中国城召开

2019年12月10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0日电 据《非洲华侨周报》微信公众号报道,当地时间12月6日上午,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馆参赞杨刚一行到访中国城,就《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的文艺演出及筹备工作等事宜与江苏总商会、安徽商会、福建商会、浙江总商会、罗安达华商联合会等当地侨团进行了初步沟通。

  经多方努力,中国侨联拟于2020年春节期间组派“四海同春”艺术团来安哥拉慰侨演出。

  江苏总商会会长黄跃权介绍了江苏总商会前期积极接洽演出团组的情况,希望本次演出的顺利举办既能让中安文化交流更上一个台阶,也能增进在安侨团间团结协作水平,提升华社凝聚力,树立在安华人良好形象。

  杨刚参赞介绍了《四海同春》背景情况,表示从制定计划到落实计划,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能把好事做好,惠及广大侨胞。

  会议决定,江苏总商会牵头承办《四海同春》文演,欢迎在安哥拉各侨团自愿加入活动筹备委员会共同承办或协办。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