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霹雳州华乐节将开幕 各地民众交流华乐文化

2019年12月12日 16: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019马来西亚“乐缘·玖”霹雳州华乐节即将于12月24日正式登场,5天的节目丰富多彩,300名年轻人将参加,合力传播热爱华乐的精神。

  其中,青年华乐独奏齐奏赛将于12月24日早上9时在霹雳文化艺术局演奏厅举办,为本次华乐节拉开序幕,第九届霹雳青年华乐交流营则会在25日至28日在怡保近打河畔酒店展开。而受万人瞩目的“重头戏”,即第六届霹雳青年华乐音乐会,将于28日晚上7时在马来西亚广播电视台(RTM)演奏厅登场,为这场华乐节写下圆满的句点。

  霹雳怡保青年华乐文化协会主席兼大会主席郭欣怡表示,起初只有华乐交流营,后来添加许多额外活动与节目,如华乐独奏齐奏赛、华乐音乐会等,一步一个脚印,扩展成如今大型的华乐音乐节,如今已经到了第九个年头。

  本次音乐节,将由来自霹雳州各地的60名青少年携手筹办,这不仅是一个能提升自我领导能力的平台,同时也能相互交流华乐文化。此届交流营的主要目的,为聚齐霹雳各地青年华乐爱好者的力量,共同传承马来西亚华乐文化。

  郭欣怡希望通过此次华乐节,让不同区域的青年聚集在一起交流音乐上的知识,增加青年对中华文化的热诚与了解,提升在音乐上的水平与技巧。她呼吁热爱中华文化的民众踊跃参与,并表示目前已有超过百人报名出席。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