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巴西圣保罗著名桑巴舞校狂欢节将融入中国元素

2019年12月13日 09: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圣保罗著名桑巴舞校Unidos da Vila Maria日前举行中国媒体新闻发布会,介绍将于2020年举行的圣保罗狂欢节桑巴舞列队表演情况,以及届时推出的中国元素筹备进展。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一行与圣保罗著名桑巴舞校人员及媒体朋友合影。(南美侨报网)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一行与圣保罗著名桑巴舞校人员及媒体朋友合影。(南美侨报网)

  新闻发布会在Unidos da Vila Maria桑巴舞校基地举行,该舞校将于2020年登场的桑巴表演节目,以及花车的设计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

  桑巴舞学校校长阿迪尔森·何塞·德·索萨(AdilsonJoséde Souza)介绍说,明年登场的狂欢节桑巴表演正在积极筹备之中,今年将推出中国元素的花车和像征中国的形象代表熊猎和孙悟空等 ,以崭新的面貌展示中国悠久的文化,以及巴西与中国文化的融合,并配以数字化的现代效果,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桑巴舞校对外联络部主任卡夏诺(Cassiano )表示,每年逛欢节是圣保罗的一大文化盛事,他简要介绍了列队表演的一些相关数字。克里斯蒂亚诺·巴拉(Cristiano Bara)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他在设计中国花车与中国服饰时的灵感。

  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Ibrachina)席罗士豪夫妇出席当天新闻发布会。罗士豪表示,中巴社会文化研究中心致力于推动中国与巴西的文化交流,中国元素融入狂欢节的桑巴舞表演,增进了两种文化的交融与合作,也将带动巴西旅游业的发展。 希望中国的媒体朋友,多宣传巴西的狂欢节,并了解推介独特的桑巴文化,增进中国与巴西人民的友谊。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