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那不勒斯营举行开营仪式

2019年12月20日 18:1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那不勒斯营开营仪式
2019“中华文化大乐园”——那不勒斯营开营仪式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2月18日下午,由辽宁省侨务办公室和意大利中意学校联合承办的2019年“中华文化大乐园”那不勒斯营,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意大利那不勒斯中意学校校长付文武致辞。他表示,这是中意学校首次迎来“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他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并教育全体营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每个人心中生根。

  意大利那不勒斯的侨领项冬达、焦国林、陈珍林分别致辞,均表达了他们对此次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辽宁省侨务办公室处长罗凤军向在场的华侨、老师、学生表达了深情的问候,介绍了“中华文化大乐园”活动宗旨,并隆重地推出了12位任课教师。

  老师们进行了才艺展示,博得了营员们的喝彩,迅速拉近了教师和营员们的距离。演出结束后,现场进行营旗交接仪式,为开营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你我同根同源同文化,你我血脉相连心相通”。2019年岁尾,“中华文化大乐园”遇见意大利那不勒斯,漂洋过海传播传统文化。(意大利中意学校供稿)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