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柔佛州中医药联合会开展中医药师规范运动

2019年12月25日 13:3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柔佛州中医药联合会8个属会一致同意,全力支持与响应“传统中医药师规范运动”,并成立5人小组,全面推动与落实此运动。

  该会会长郭怡捷坦言,西药掺杂中药的现象充斥马来西亚巿场,导致民众对中医药的疑虑、不信任日益加深。中医业者必须要自我检讨,凭良心经营,以德示众,捍卫中医文化。

  “传统中医药师规范运动”拥有四大宗旨,分别是:(一)维护马来西亚传统中医药优良文化美誉;(二)提高传统中医药师高尚专业形象及尊严;(三)推广并普及传统中医药防病、治病及保健特色;(四)捍卫传统中医药的信誉,争取社会民众的信赖。

  参与此次运动的8个属会分别是:昔加末中医药业公会、柔南中医药业公会、柔佛州中医师公会、柔佛州新医协会、居銮属中医药业公会、麻属中医中药公会、峇株巴辖中医药业公会及柔佛州中医针灸骨伤科学会。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