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官员:发展人文色彩 华人新村应保留故事

2020年01月02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马来西亚霹雳州甘光马坡新村举办“迎接2020年”活动,州议员黄渼沄出席。活动除了备有美食招待村民,也安排了丰富的节目。

  活动上,黄渼沄鼓励华人新村村民,通过各种方式把新村的故事与历史留下,可通过包装与宣传,传播给更多人,进而推动及发展新村的旅游业。

  “随着邦咯列成为免税岛,将带动本区的旅游业发展。而与邦咯岛同属一个县市的曼绒各新村或城镇也能集思广益,通过居民发展挥创意与力量,推动及发展具本土人文色彩的旅游业,让游客也可到周边的城镇与新村旅游。”

  国会议员倪可汉的代表李奕皓发表致词,赞扬举办单位举办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让村民有机会聚在一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