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功夫登上西班牙达人秀 评委赞不绝口

2020年01月06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西班牙电视五台(Telecinco)播出的《西班牙达人秀》(Got Talent Espana)上,一档展示中国功夫的表演“武之禅”获得观众和评委的由衷赞叹。

  这支“武之禅”表演团由西班牙翰林文化艺术学院校长兼表演团团长朱启辉带队,表演团的表演者都来自于西班牙翰林文化艺术学院,他们不仅包括旅西华人,还有热爱中国功夫和中国文化的西班牙人。

  “武之禅”的表演是由朱启辉将少林功夫、陈氏太极拳和西班牙弗拉明戈舞三者完美融合,在西班牙社会各界获得了高度评价。

  节目现场,中国功夫的表演一开场便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表演团成员朱梓源模仿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展现了双节棍套路表演、双节棍点火柴和寸劲断钢板等绝技,获得了现场主持人和评委的夸赞。

  表演团团长朱启辉的硬气功表演(银枪刺喉)将演出带入了高潮,最终表演完美落幕。

  表演“武之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甚至还有评委上台模仿表演者的神态和姿势,表达对中国功夫的喜爱。(刘易)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