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侨领:华裔有责任去发扬挥春和书法文化

2020年01月06日 16: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马来西亚江夏堂女组与青年团联合举办2020新春挥春及绘画比赛仪式。江夏堂副会长黄麒淞指出,挥春是优秀及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华裔有责任和义务去保存及发扬,让书法文化得以代代相承。

  他说,时过境迁,在数码科技的发展中,书法文化及春联已逐渐被淡忘,这值得大家思考,并须加以推广书法及挥春。

  黄麒淞呼吁更多华团举办与中华文化有关的活动,以吸引年轻华裔人群和其他族裔的朋友参与,加深全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促进和谐共处。

  江夏堂工委会主席黄文琼说,该堂青年团及妇女组每年都主办挥春及绘画比赛,主要是提供平台让对挥春及绘画有兴趣者参与,共同发扬中华文化及绘画艺术。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