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深圳游学团赴日本参观学习 促进中日青少年交流

2020年01月07日 13: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7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日前,日本千代田国际语学院组织接待了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日本游学”第一团的53名学生的访日游学活动。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和千代田国际语学院,两所学校因“国际化”和“促进中日互访交流”等共同的办学理念,促使了2020年本次访日游学活动的开展。

  千代田国际语学院为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日本游学”第一团的同学们安排好了食宿。次日,耀华师生一行来到了千代田教育大厦,在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千代田的资深美术老师指导同学们学习了日式漫画的绘画技巧。

  随后,游学团参观了东京具历史文化或拥有独特意义的著名景点,如皇居二重桥和浅草雷门等。

  随后的几天,同学们到池袋防灾中心,学习了日本非常系统的防灾知识。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大家来到了富士山雪乐园体验滑雪,并观赏了山中湖,体验了日式温泉。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同学们还将去日本国立西洋美术馆、上野动物园,以及与日本知名小学参加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