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柔佛州各族裔商家添春节装饰 街上年味浓

2020年01月09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随着中华文化的农历新年临近,马来西亚柔佛州各族裔商家纷纷布置春节装饰,准备应节商品,街上新年气氛浓厚。

  柔佛州峇株巴辖各华团每年都配合“峇株巴辖华团农历新年庆典”,在大马路一带张灯结彩,2020年更增设了大灯笼及彩灯装饰,让各族商店林立的大马路添上浓浓的春节气息。

  大马路的马来商家多年来支持春节张灯结彩活动,当地一些马来团体也积极参与峇株华团农历新年庆典大游行,展现各族一家亲的精神。

  此外,在柔佛州新山大马花园小贩中心的马来档口,也售卖各式各样的华人传统春节美食,如炸芽菇、蜜蜂窝、蛋卷等,不仅应节,也吸引各族民众光顾。

  另一方面,昔加末社会保险机构在各大族裔的重要节庆时,都在主要接待柜台布置迎接节庆,近日也开始进行新春年饰的布置。

  该机构主任罗斯丽娜表示,该机构在各族欢庆中华文化的农历新年、马来文化的开斋节和印度文化的排灯节时,都在接待柜台做一些简单的节日装饰。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