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在尼泊尔展示大美青海

2020年01月10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在尼泊尔展示大美青海

  新华社加德满都1月9日电(记者周盛平)“2020感知中国·大美青海民族文化艺术展”9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举行,众多尼泊尔观众通过图片、唐卡等展品感受到一个多姿多彩的美丽青海。

  青海省政府主办的这次艺术展以江河湖泊家园、野生动物天堂、少数民族乐园等5个类别总计200幅照片全方位展示了青海的独特魅力。

  青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董杰人在发言时表示,这次展出的目的是要架起青海与尼泊尔沟通的桥梁,促进中国和尼泊尔在文化、经济等各方面的交流。

  包括尼泊尔国家旅游局官员在内的许多尼方嘉宾对此次艺术展表示高度赞赏,呼吁各界共同为尼中友谊与合作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