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彭亨州玻璃口华文学校举办挥春比赛

2020年01月17日 16:5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马来西亚彭亨州玻璃口华文学校举办挥春比赛,学生们踊跃参加,一起挥春,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为配合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马来西亚彭亨州文冬区国会议员黄德赠送50箱年柑给全体老师,并祝福他们新年快乐。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美律区州议员李政贤上午代表黄德为挥春比赛主持开幕时,移交50箱年柑给该校老师。董事长张廷陆、副董事李文发、校长唐观雪、家协主席梁丽凤、董家协代表和老师等等济济一堂,观看同学们挥春。

  李政贤在致词时说,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种族和多元文化的国家,华裔的各项节日庆典和文化,必须保存下去。

  他也呼吁市民踊跃出席行动党文冬区国州议员将于1月19日在文冬华人大会堂前面举办的迎春晚会,大家一起来庆祝新春。

  校长唐观雪说,该校共有324名学生,包括学前班50人。老师共有25人。董家协成员也分派红包给全校学生。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