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巴生福建会馆举办中小学生挥春赛

2020年01月20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日前,马来西亚巴生福建会馆主办“中小学生挥春赛”。本次比赛还设有充满趣味和创意的项目,各族裔的学生们坐在一起,在同一张画纸上绘出彩色的小老鼠。

  马来西亚巴生墨典文化中心的12位艺术爱好者受邀,为参赛的中小学生们指导“画鼠”功夫。在场的中小学生即席坐地画鼠,三大友族同在80英尺的长卷上挥发艺术创作的热情,场面乐融融。

  艺术爱好者杨淑华指出,分享水墨画艺是一种喜悦,带动学生感染文化的魅力,让他们对中华文化之美动笔动心,是大家要努力的方向。

  她说,看到各族学生亲善友好,在纸上为鼠画装饰打扮,这幅体现各族相处友善的画面,与这张绘满小老鼠的长卷,真是纸上和谐“鼠”不尽。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