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美国东部将举办农历新年庆典 多位中美艺术家登台

2020年01月21日 13: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圣地亚哥华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每到中国农历新年,美国纽约州、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地区等地的华裔民众就会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的农历新年庆典。而在2020年,将有新泽西交响乐团、北京大学校友合唱团、星韵童声合唱团等多团体参加农历新年庆典演出,演员将达三百多名。

  本次农历新年庆典获得了众多团体、个人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的积极支持,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和文化参赞也将出席。

  庆典音乐会节目丰富,融合东西方音乐传统,包括威尔第、比才、普契尼等大师的咏叹和合唱,及中国传统的民族音乐和器乐节目。新年庆典期间,还有鼓乐舞龙、中国书法、绘画、剪纸、捏泥人、民族舞和民族服装等中国文化艺术展示。

  新泽西州交响乐团农历新年庆典音乐会音乐总监、指挥张弦表示,在欢度中国农历新年之际,新泽西交响乐团将携手众多社团,于2020年1月25日晚,在纽瓦克表演艺术中心(NJPAC)向观众奉献一场融合东西方音乐传统。

  这场欢乐的农历新年音乐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庆祝社区和文化交流的机会。“农历新年庆典会是充分展示中国色彩,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盛会。”张弦说。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