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欢乐春节走进四国”活动在日本香川县高松市举行

2020年01月21日 14:0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1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8日,“欢乐春节走进四国”活动在日本香川县高松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由中国驻大阪观光代表处、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高松市日中友协等单位共同主办,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代总领事张玉萍、香川县知事浜田惠造、副知事西原义一、高松市副市长田村真一、中国驻大阪观光代表处首席代表石泽毅、四国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张嘉树及南昌市友好代表团、四国地区华侨华人、留学生、日本各界友好人士近两百人出席开幕式。

  活动分别在香川县高松市丸龟町商业街和高松市国际交流会馆展开,分为中国传统文化推广展示,美食展销,艺术表演三个版块,以中国传统春节庆典为主题,通过丰富立体的多种形式宣传弘扬中国文化。四国地区的华侨华人、留学生们与当地日本民众共享新春喜悦、共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中日民间友好交流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现场由各艺术团体表演了少数民族歌舞、二胡演奏、中国功夫、水墨画等富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

  欢乐的气氛一直延续到晚上的祝贺会,与会者畅怀交流,欣赏了日本当地艺术团体带来的中国歌曲茉莉花、日本流行歌曲等节目。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