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在华菲律宾教师:武汉,我们与你同在!

2020年02月17日 13:5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们与你同在

  2007年,我来到武汉,成为一名外籍英语老师。今年中国农历新年,我和往年一样留在武汉。

  武汉是我深爱的城市。疫情发生以来,我见证了这座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城市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不懈努力。中国政府采取果断有效措施,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民众积极做好防护措施,对人对己高度负责,并为这座城市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我和朋友们用菲律宾语录制了一段为武汉加油打气的歌曲,里面唱道:“加油武汉,我们与你同在!”视频传到网上,立刻吸引了成千上万菲律宾网友的关注和评论。在我看来,母语才能更深地表达内心,我们对武汉的感情是从心里流淌出来的。我告诉我的亲人和朋友们,我在武汉一切都好,我相信中国可以战胜一切困难。

  我们在武汉的100多位菲律宾人士有一个交流群。最近群里说得最多的就是“武汉,我们与你同在”。我们坚信,胜利就在不远的将来。(谢丽尔·拉维诺,在华菲律宾教师,记者赵益普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