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杭州淳安县鸠坑毛尖非遗传承人玩直播 开启线上销售

2020年03月18日 15:25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淳安县鸠坑毛尖非遗传承人玩起直播

  “大家好,欢迎进入直播间。我是陆发田,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是我们的鸠坑茶。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做直播,所以今天下单的,我们都有优惠。”

  近日,淳安县鸠坑乡翠峰村村委主任、鸠坑毛尖非遗传承人陆发田在该乡政府特色产业办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正在基地卖力地直播宣传鸠坑茶叶,并在网上进行预售。

  直播中,陆发田以翠峰村800年的茶树王为切入点,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力,紧接着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观众介绍了鸠坑茶的口感、价格等优势。随后又通过与网友互动,以看茶、泡茶、品茶的方式,直观地展示了鸠坑有机茶的品质。

  原来,陆发田关注到,受疫情影响,线上“云购物”成为了一种新的趋势,为了搭上这班直播卖茶的列车,他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在该乡镇府的帮助下以电商直播带货的形式做起了网络售茶。据悉,通过1个小时的直播,该村已预售茶叶销售额达2万元。

  “虽然我们鸠坑茶叶还没大面积开始采摘,但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人更倾向于线上购物,我们又从来没接触过网络,害怕茶叶卖不出去,最近这几天一直很焦虑。多亏了陆主任的直播预售卖茶,我们现在啊一点也不担心茶叶的销路了。”鸠坑乡翠峰村贫困户王豪杰激动地说。(通讯员 姚玉叶 义永华)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