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探讨妈祖巡游筹备工作 马来西亚两地海南会馆座谈

2020年03月20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淡边海南会馆于日前在主席李坚城率领之下,拜访马六甲海南会馆领导并向他们取经,针对妈祖巡境游行筹备过程举行交流会。

  李坚城指出,马六甲海南会馆曾经多次主办妈祖海陆巡境的活动,拥有丰富的筹办经验及游行前所举办的各项祭典仪式、所采用的道具等。因此,他相信经过这次的访问与交流,肯定可获益不浅,筹办时也能达到事半功倍之效。

  黄守群:多办盛会发扬妈祖精神

  马六甲海南会馆署理主席黄守群说,该会馆曾于2006年扩建天后宫落成开光及庆祝妈祖(天后圣母)千秋宝诞接灵巡境大典之际,邀请海南籍学者前来主持妈祖信仰文化讲座会。

  他也鼓励淡边海南会馆举办更多类似的盛会,发扬妈祖文化精神与信仰,该会也将给予全力支持及配合。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