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马来西亚高校与天津中医药大学合作开办中医课程

2020年04月23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3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中医药学院与中国天津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将于本月签署新的中医学本科教育协议书,合作开办中医双学士学位课程。

  此课程将从本年度第二学期(6月)开始。课程学制5年,前4年课程在南院完成,包括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中医经典、中医内外妇儿科及现代医学相关的基础课与基础临床课等。

  第5学年课程在中国天津中医药大学完成,包含临床实习及两校毕业考试。

  在学籍规定的年限内毕业的学生,可获得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中医药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及中国天津中医药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