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魅力北京”在匈牙利热播 助力两国民心相通

2020年08月31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资料图:“魅力北京”周播节目在匈牙利电视台落地播出签约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匈牙利华通社)
    资料图:“魅力北京”周播节目在匈牙利电视台落地播出签约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匈牙利华通社)

  中国侨网8月31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华通社报道,截至2020年8月,匈牙利“d1”电视台周播节目 “魅力北京”已累计播出80多期共2400分钟的节目内容,累积收看已达7000万人次。“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这是中匈关系的真实写照,“魅力北京”周播节目增加的是两国民众之间的理解和信任,更是中匈成为民心相通好“亲戚”的一座桥梁。

  2018年10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电视台、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魅力北京”周播节目在匈牙利“d1”电视台开播,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配以当地语言旁白,已使其成为当地民众客观走进中国、了解北京的重要渠道。

  “d1”电视台是匈牙利当地的主流电视台,专注文化、教育和生活方式的多样性,注重传递多元价值观。该台19:00-19:30时段长期播出具有代表性的多元文化类型内容,安排在这一时段“魅力北京”周播节目也因此能实现对目标观众的精准覆盖,达到节目播出的预期效果。节目通过对北京经济发展、城市风貌、文化传承、大众生活等方面的真实展现,收获了大量当地粉丝,很多热心观众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收看节目之后的感想,对北京和中国的文化和社会发展表示赞赏和钦佩。(李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