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国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英国多城市上映

2020年10月16日 13: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6日电 据《欧洲时报》英国版报道,日前,中国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登陆英国影院。据悉,该片将在英国贝尔法斯特、贝辛斯托克、巴斯、伯明翰、布莱顿、卡迪夫、科尔切斯特、考文垂、邓迪、杜伦、爱丁堡等多个城市上映。

  2020年中国国庆档票房冠军《我和我的家乡》,讲述的正是五个中国人与自己家乡脱贫变化中的故事。本次影片在英国上映,可以让英国观众了解到正在变化的中国城镇与乡村,进而了解这些普通中国人的故事。

  《我和我的家乡》由导演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集结全明星神仙阵容,借五个家乡故事抒发家乡情怀,与观众相约影院共度国庆中秋佳节的温暖祈愿,也勾起观众藏于心底的家乡回忆和对家乡的思念。

  五个故事单元既有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也有让人感动落泪的时刻。主角们用不同的方式建设着家乡,只因他们心中都有着相同的情感,饮水思源、叶落归根,对于中国人来说,“家”永远是最割舍不掉的情结,为家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和我的家乡》由北美华狮电影负责英国地区的发行,由中国驻伦敦旅游办作为英国放映官方支持机构,欧洲时报英国分社作为英国发行首席媒体支持,现已全面登陆英国影院。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