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上线中国彩绘熊猫艺术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上线中国彩绘熊猫艺术展

2020年12月02日 09:0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上线中国彩绘熊猫艺术展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日电(记者尚昊)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1日在其网站和社交媒体上推出“HELLO,WORLD!——中国彩绘熊猫艺术展”,以庆祝该中心成立3周年。

  此次展览围绕熊猫主题展开,憨态可掬的熊猫形象与彩绘艺术相结合,虚拟展厅采用H5、720度全景、3D交互等形式,并配有“手绘熊猫”“熊猫明信片”等游戏互动环节,向世界展示中国多元的文化、奇伟瑰丽的自然景观和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陶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展览是庆祝中心成立3周年的重头活动之一,中心将可爱的熊猫形象与彩绘等艺术结合在一起,“希望借此演绎生动有趣的熊猫文化,传递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和创新意识”。

  陶晨说,受新冠疫情影响,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今年以来在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开展了各种线上活动,让人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能够感受艺术的力量。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于2017年11月26日,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建有多功能厅、培训教室、图书馆和影音视听区等设施。自成立以来,中心组织开展舞台演出、图片展览、文旅推介、电影展映等各类活动,已成为以色列民众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的窗口。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