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歌山县双胞胎大熊猫迎来6岁生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和歌山县双胞胎大熊猫迎来6岁生日

2020年12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娱乐设施“冒险世界”饲养的雌性双胞胎大熊猫“樱滨”和“桃滨”迎来6岁生日,园方赠送了樱花和桃花形状的冰块等礼物。

  当天为休园日,2只大熊猫在熊猫馆内用玻璃隔开的运动场亮相。姐姐樱滨不断来回走动,妹妹桃滨手上拿着喜欢的竹子啃食叶子。

  饲养员水本育惠(33岁)表示:“很高兴它们能健康成长。姐妹俩或许都将参与繁殖,想努力做好健康管理。”

  在该设施出生的双胞胎大熊猫只有这一对是雌性。父亲是“永明”,母亲是“良滨”。大约相当于人类60岁的良滨于11月22日产下一只雄性幼崽。永明已相当于人类的80多岁。这是良滨第七次产崽,子女总共已有10只。(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