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武术文化视频大赛延长报名时间 增加奖金及获奖名额-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首届国际武术文化视频大赛延长报名时间 增加奖金及获奖名额

2020年12月24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首届国际武术文化视频大赛延长报名时间 增加奖金及获奖名额

  中新网吉隆坡12月24日电 (记者 陈悦)记者24日从首届国际武术文化视频大赛主办方获悉,由于赛事获世界武术爱好者热烈反响,主办方决定提高总奖金额和得奖名额,并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1月31日,让更多武术爱好者能有充足时间报名参赛。

  赛事主办方24日发表声明宣布,为了回馈所有武术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以及提高比赛的竞争性和吸引力,主办方决定提高奖金额和得奖名额,将最佳短片一等奖奖金从原本的2500美元,增加至3000美元,其他等级和类别奖的奖金都有所增加。而优秀武术呈现的得主也从原本的3位,增加至10位。

  主办方表示,所有已提交报名的团体,都可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之间提交作品。比赛成绩则会在2021年5月公布。

  首届国际武术文化视频大赛是由马来西亚-中国文化艺术协会主办,吉隆坡武术总会和吉隆坡中国文化中心联办,以及中马多个单位承办,并获得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比赛的主题为“文化传承·武动世界”,首次将武术和现代科技结合,以短视频的形式呈现,以提高参赛者对传统文化和中华武术的兴趣。(完)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