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中餐成为2020年全球搜索次数第二多食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调查发现:中餐成为2020年全球搜索次数第二多食物

2021年01月18日 13: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英国公司MoneyBeach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披萨成为2020年全球搜索次数最多的食物,中餐在澳大利亚等地最受追捧。

  News18网报道称,MoneyBeach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利用谷歌的全球搜索数据来追踪人们搜索各种食物的次数,并据此得出2020年全世界最渴望的食物。

  根据MoneyBeach的调查,在44个国家的搜索结果中,披萨成为最受欢迎的食物。披萨成为全世界外卖下单最多的食物之一,其中,印度、阿根廷、埃及、法国、芬兰、摩洛哥、西班牙、德国、韩国等国家都是点披萨外卖最多的国家。

  据悉,在谷歌上,中餐是仅次于披萨的第二大搜索项。2020年,谷歌上共有29个国家将中餐作为他们的头号搜索词。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尼泊尔、斯里兰卡等国,最受追捧的食物是中餐。

  搜索次数第三多的食物为寿司,寿司在包括巴西、日本、莫桑比克、瑞典、越南、乌克兰、罗马尼亚等10个国家的谷歌搜索中排名第一。(元纯灵)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