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熊猫宝宝“小奇迹”首次户外冒险:谨慎又好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旅美熊猫宝宝“小奇迹”首次户外冒险:谨慎又好奇

2021年02月23日 16: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将满六个月大的熊猫宝宝“小奇迹”在降雪前首次到户外活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表示,它第一次户外冒险非常谨慎,但对周遭事物也充满好奇。

  “小奇迹”2020年8月21日出生,即将满半岁,是大熊猫美香(Mei Xiang)和添添(Tian Tian)的第四胎幼崽。动物园近日首次让它到户外活动,熊猫管理员表示,“小奇迹”起先没有随美香到户外,而是自己在室内的角落玩耍,后来经管理员引导,它注意到母亲在户外吃早餐,就跟随美香到室外活动。

  熊猫管理员称,“小奇迹”对户外的一切很谨慎且好奇,就像美香和添添先前的幼崽宝宝(Bao Bao)和贝贝(Bei Bei),它多次到草丛里冒险,时而又坐在原地专心玩玩具,偶尔又踱回室内,好似在熟悉环境,在户外的全程玩耍共45分钟,后来就主动回到室内没再出来,美香也跟随“小奇迹”回到室内。

  动物园表示,未来天气允许会再让“小奇迹”到户外活动。(张筠)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