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三亚华侨学校揭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三亚华侨学校揭牌

2021年03月07日 17: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三亚华侨学校揭牌。 曾海声 摄
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在三亚华侨学校揭牌。 曾海声 摄

  中国侨网三亚3月7日电 (张钜铮)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日前在三亚华侨学校揭牌。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才旺参加揭牌活动,并开展华侨文化和侨企调研。

  黎才旺在揭牌活动上表示,三亚华侨学校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加强海内外人文合作、传承华侨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三亚华侨学校以建设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为契机,继续在讲好中国故事,发出海南声音,特别是在加强国际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文化相融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自贸港建设培育更多人才。

黎才旺一行到侨企世贸三亚国际金融中心调研。 曾海声 摄
黎才旺一行到侨企世贸三亚国际金融中心调研。 曾海声 摄

  三亚华侨学校副校长杨小平说,该校今后将充分发挥“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平台作用,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华裔新一代的文化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表示,三亚将充分发挥好“海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的品牌作用,搭建文化桥梁和纽带,积极推进三亚与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交流与合作,努力将三亚故事讲得更生动、更鲜活,将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

黎才旺一行到亚太国际金融小镇考察。 曾海声 摄
黎才旺一行到亚太国际金融小镇考察。 曾海声 摄

  之后,黎才旺一行到世贸三亚国际金融中心、海南鹿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三亚新鸿港国际商品交易中心等侨企走访调研,并考察中廖村、博后村和亚太国际金融小镇。(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