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石狮籍设计师李媚媚巴黎时装周线上发布新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泉州石狮籍设计师李媚媚巴黎时装周线上发布新品

2021年03月08日 10:36   来源:石狮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石狮籍设计师李媚媚巴黎国际时装周线上发布新品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8:30(法国时间3月4日11:30),在法国巴黎国际时装周线上发布会上,石狮籍优秀设计师李媚媚通过线上发布了“MaisonMai”2021秋冬女装成衣系列“烟火——分裂与重建”。

  法国巴黎国际时装周于3月1日至10日举行,超过93家时尚品牌参加新品发布。此次时装周的官方日程内有包括王汁(UmaWang)、李媚媚(MaisonMai)、孙大为(Daweistudio)、罗禹城(ClavinLuo)、王陈彩霞(ShiatzyChen)与张辰儇(JarelZhang)等7位中国设计师的身影。

  李媚媚以线上方式在巴黎国际时装周上发布了30款系列新品。据介绍,此次发布的“烟火——分裂与重建”系列,意在表达经历刺激性事件后,个人或社会打破原来的习惯与规则和状态。回归到平静后,似乎保留了与事件发生前相同的外壳,内在却有了不同的更新和变革。这个过程如同烟花燃放的过程,短暂的绚烂或爆裂后,看似只留下烟雾与灰烬,却也留下愉悦或思考。该系列保留了正规的外型轮廓,但在结构和细节上使用了不同的错位,断裂和重新嫁接的方法,看似完整,但又透露出分裂后重新组合的痕迹。

  记者了解到,李媚媚这位“80后”的优秀设计师来自石狮永宁镇,是石狮市服装设计师协会首批会员。她在2009年江南大学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后远赴法国巴黎专攻服装版型设计。2013年,她回国进入PORTS1961担任技术设计师,负责高端系列的产品研发管理工作。2016年,李媚媚创立独立服装品牌MaisonMai。2017年,MaisonMai成功入选法国老佛爷合作项目,成为第一个入驻法国老佛爷的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2019年,MaisonMai从不同国家的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巴黎时装周组委会的青睐,成为巴黎时装周官方日程中7个华人设计师品牌之一。作为成长于石狮的设计师,李媚媚多次回家乡参加石狮国际时装周,并积极参与石狮服装行业的交流与推广,以实际行动为石狮服装产业代言。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