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真真与力力交配 园方盼迎幼崽-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上野动物园大熊猫真真与力力交配 园方盼迎幼崽

2021年03月09日 11:0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都政府与东京动物园协会6日发布消息称,确认到上野动物园(台东区)饲养的雌性大熊猫真真与雄性的力力进行了交配。这是同为15岁的两只大熊猫时隔约4年再次交配,上次是2017年2月。继同年6月出生的雌性大熊猫香香之后,或有望再次迎来新宝宝。

  动物园负责人表示:“是珍稀动物,如果今后能顺利怀孕并产崽的话将无比高兴。希望继续关注呵护。”

  雌性大熊猫怀孕可能性较高的只有几天,园方将继续摸索交配的可能性。大熊猫有延迟着床和实际未怀孕却表现出同样状态的假孕等现象,园方表示怀孕概率和产崽时间难以预测。

  两只大熊猫去年夏天开始在新设施“熊猫森林”分别生活,据称饲养空间扩大可能也产生积极影响。大熊猫繁殖一般都会有中国的工作人员来到日本进行指导,此次受新冠疫情影响,双方以在线方式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