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俄雌性大熊猫收到妇女节礼物:来自同伴的亲笔画-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旅俄雌性大熊猫收到妇女节礼物:来自同伴的亲笔画

2021年03月10日 09:49   来源:海外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超暖!旅俄雌性大熊猫收到妇女节礼物:来自同伴的亲笔画(图)

1615278537207829.png

  俄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9日电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8日报道称,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莫斯科动物园工作人员为园内动物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雌性大熊猫“丁丁”更是收到了雄性小伙伴“如意”为她亲手画的贺卡。

  1615278553246932.gif

俄媒视频截图

  莫斯科动物园8日在社交媒体“照片墙”上发布了一段庆祝大熊猫“丁丁”节日快乐的视频。视频中,大熊猫“如意”用画笔在画板上涂描,亲自为“丁丁”画了一张祝福贺卡。除了这张贺卡,“丁丁”还收到了一束鲜花和心形抱枕。据工作人员介绍,在众多的节日美食中,“丁丁”最终选择了梨子,在雪中享用了这份美食。

  33333.gif

俄媒视频截图

  莫斯科动物园新闻中心透露,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动物园工作人员用鲜花、浆果、蔬菜和水果将动物们的住所装饰了一番。同时,饲养员为一些动物准备了装有零食的玩具。

  1615278634363876.gif

俄媒视频截图

  据报道,动物们都收到了用水果和蔬菜制作的美食。制作礼物的原材料都来自动物们每日的食物,动物园工作人员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营造节日氛围。(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