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九台第五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长春九台第五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1年05月31日 14:01   来源:长春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九台第五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袁达)绿水青山成一色,鲜花盛开美乡村。29日,九台第五届山野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在(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启幕。

  热气腾腾的山野菜包子、九台烧烤、九台热面、烤全羊、卤味熟食、特色小吃……山野菜美食广场里集中了九台当地各种特色美食,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品尝。在乡土味十足的乡村小集市、充满文化内涵的非遗文创品展销区、散发着豆香的石磨豆腐手作区、精致的剪纸草编手作区,同样人气旺盛,游客们高兴地参与到旅游节的各项活动中。

  近年来,九台区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资源禀赋,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红色文化、关东民俗、乡村民宿、冰雪运动、山水生态等旅游业态如火如荼。本届旅游节举办地马鞍山村是“长春市首批全域旅游示范村”“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自然环境优美,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

  旅游节围绕“乡村旅游、文化体验、红色教育”等内容,将开展“以歌会友 丝巾阿姨抖来嗨”“美丽山居欢乐趴”“山野菜包子”厨艺小擂台等多项特色活动。开幕式上,中央歌剧院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