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动物园大熊猫收到“六一儿童节”礼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莫斯科动物园大熊猫收到“六一儿童节”礼物

2021年06月02日 15: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莫斯科动物园新闻处表示,莫斯科动物园大熊猫六一儿童节收到礼物。

  莫斯科动物园发布消息说:“我们动物园的大熊猫已经几近成年,丁丁快满4岁了,如意也5岁。对于动物园饲养员来说,他们的‘被监护人’在某种意义上永远都是孩子,他们永远不会停止照顾这些动物,总是为它们制作玩具,训练它们,陪它们找乐子。六一儿童节,我们的大熊猫收到了礼物:丁丁的礼物是小金字塔,如意的礼物是一套积木。”

  莫斯科动物园在消息中表示,如意迅速查看了礼物后,将其随便扔,拿起它喜爱吃的竹子大快朵颐。丁丁则先是长时间仔细研究了这件新东西。她拆开金字塔,拿出竹笋,然后咬碎用棉毛和刨花填充的布制“甜甜圈”。

  六月一日当天,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还为儿童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绘画课、泥塑课、折纸课、游览以及喂食动物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