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生大熊猫双胞胎顺利度过第一周:体重增加-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日本出生大熊猫双胞胎顺利度过第一周:体重增加

2021年06月30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6月29日发布消息称,大熊猫双胞胎幼崽均顺利成长,在出生后第5天确认了体重增加。双胞胎30日将迎来出生后一周,但是性别仍未知。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3日,日本东京都当日宣布,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产下两只宝宝。这是该园自2017年6月以后,时隔4年再次有大熊猫宝宝诞生。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3日,日本东京都当日宣布,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产下两只宝宝。这是该园自2017年6月以后,时隔4年再次有大熊猫宝宝诞生。

  据报道,园方介绍称,出生后第5天的大熊猫双胞胎幼崽体重分别为134克和166克,与出生后第2天相比,体重都增加了。

  此前,大熊猫妈妈“真真”在产前的22日处于不吃不喝状态,23日开始摄取水分。25日,“真真”开始吃竹笋和细竹叶,产后食欲顺利恢复。

  目前,一只幼崽被放在“真真”所在的产房里,另一只则在保育箱内饲养,大约每隔一天进行交换。据悉,无论对哪一只,都能看到“真真”抱着照顾的样子。

  报道称,仍不清楚大熊猫双胞胎的性别。园方工作人员表示:“在出生后不久的现在,确认健康状态是最优先的。”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