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余幅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图片亮相山西平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90余幅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图片亮相山西平遥

2021年09月20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平遥9月19日电 (杨佩佩)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图片展19日在山西省晋中市平遥县开展,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对外联络局精心挑选并提供90余幅图片,展示当地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建设成就。

  山西省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于1997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2001年签署友城协议,正式建立友好省州关系。20年来,两省州友好往来不断,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2018年10月,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州举行的中国“山西日”活动中,举办了“山西省图片展”,进一步增进了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民众对山西的了解。

  此次,在两省州结好20周年之际,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与乌里扬诺夫斯克州政府对外联络局协商,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山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山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共同举办“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图片展”。

  山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源表示,该展目的是增进两省州民众的了解与友谊,继续推动两省州友好合作的开展,促进中俄人民友好事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