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举办

2021年10月29日 13:30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举办

  本报杭州10月28日电 (记者方敏)10月28日,第四届世界青瓷大会暨第十二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在浙江龙泉城市文化客厅举办。大会还在多个海外中国文化中心设置了分会场,吸引了国内外近万名游客参会。

  大会以“天下龙泉 匠心开物”为主题,以展现龙泉千年的剑瓷文化为基础,通过4个篇章共28项活动,以青瓷为媒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据了解,主会场龙泉城市文化客厅将从今年开始成为世界青瓷大会的永久会址。该项目由中建二局承建,在留存历史文化的同时,将时代科技融入其中,实现了历史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本次活动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共丽水市委、丽水市政府主办,中共龙泉市委、龙泉市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