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中国春节与冬奥会元素装点米兰街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中国春节与冬奥会元素装点米兰街头

2022年01月31日 15:48   来源:央视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月28日,米兰标志性建筑裕信银行塔点亮“中国红”,为意大利民众带来中国新年的喜庆。此前,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中国虎年等元素装点的电车正式在米兰上路,当地正多角度展现中国春节与北京冬奥会元素。

  随着夜幕逐渐降临,高约230米的米兰标志性建筑物裕信银行塔塔顶慢慢亮起了“中国红”的颜色,这也是该塔连续第五年在农历春节前后点亮“中国红”。活动将持续至2月6日。 自26日起,由2022北京冬奥会和中国虎年等元素装点的电车在米兰上路,成为当地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

  意中协会秘书长 阿佐丽娜·玛莉亚·罗莎:这是对农历新年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吉祥,也为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送上美好祝愿。

  泰国曼谷:唐人街张灯结彩迎新春

  每逢春节,泰国首都曼谷的唐人街都会张灯结彩,到处都是浓浓的中国年味儿。中国传统习俗在泰国华人群体中代代相传,春节期间唐人街的生意十分兴隆。

  外国游客:新年快乐!我们在泰国很开心,我们也庆祝中国新年虎年大吉,新春快乐。

  希腊:线上“欢乐春节”系列活动新意多

  28日,由雅典中国文化中心线上推出的“欢乐春节”系列活动,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与希腊观众和当地华人华侨见面。与往年的活动相比,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今年重点突出了冰雪特色和冬奥元素。中希两国大使在活动中视频致辞,共话中希友谊。中希文化交流使者也通过视频方式向大家传递新春祝福。

  英国: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为春节和冬奥会送祝福

  随着中国虎年春节和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英国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也为中国送上了祝福。在此前的比赛训练期间,曼城球队球员统一身着“虎年大吉”的训练服。在比赛中,曼城主场的场边广告牌也打出了“城意满满,虎年大吉”的标语。

  曼城足球俱乐部首席市场和球迷体验官 纽丽娅:我想代表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祝大家新春快乐,事业有成,健康快乐。如果允许的话,我想用中文祝福大家恭喜发财。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