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星艺术团:朗诵《枫叶又红了》-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悉尼华星艺术团:朗诵《枫叶又红了》

2022年05月12日 14:15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枫叶又红了》

  导演:余俊武

  题词:魏嘉 王燕妮

  朗诵:高晨朗

  编辑:王娟

  制作:澳华文联

  悉尼华星艺术团

  又是一年一度,枫叶红的季节,踏着回家的脚步,伴着五月的寒风,我们走进了悉尼蓝山。

  枫的红,秋的黄,松的绿;花团锦簇,绿影丛丛。一步一风景,一转一流恋。

  在池塘的倒影中识别自己,是真是假,还是层层涟漪;是红是绿,还是慧眼独具?

  真可谓:“四季之美秋为醉,秋韵无声胜有声,风吹白云动,霜染秋叶红。”

  随风起舞的枫叶,不管秋寒大地,即使在疫情肆虐的时期,仍然孕育着温暖灿烂相依。

  虽然少了些那香山红枫层林尽染的壮观,却姹紫嫣红将毕生的妩媚点燃。

  此情此景,仿佛又敲开了久违的家门……

  枫叶又红了, 我们想家了……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