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权花落汕头-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举办权花落汕头

2022年06月27日 0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汕头6月26日电 (记者 方伟彬)记者26日从汕头市政府获悉,该市成功获得2024年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主办权。

  当日,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团长暨秘书长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主办单位。因疫情关系,本次竞选投票方式一改以往传统线下投票模式,特别增设线上投票系统,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投票的新模式,共有145家会员单位参与投票。

  国际潮团联谊年会是由全球潮人团体组成的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自1981年起每两年在全球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举行。除汕头市之外,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潮州市、菲律宾潮汕总商会、柬埔寨潮州会馆也提交了申办公函。

  中共汕头市委书记温湛滨在申办陈述中指出,汕头将举办一场寻根圆梦的文化盛会,通过打造全国潮侨历史展览、潮学文化论坛、潮语电影周等系列品牌活动,充分展示潮汕文化的独特魅力,推动潮汕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温湛滨认为,潮汕本是一家,汕头将扛起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责任担当,携手汕尾、潮州、揭阳共办盛会。

  26日当天,国际潮团总会主席洪江游,副主席张乙坤,执行主席陈幼南,执行副主席林少毅、曾国奎等在线上或线下出席了上述活动。(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