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北京”纪录片第二季在克罗地亚开播-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魅力北京”纪录片第二季在克罗地亚开播

2022年08月27日 15:2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魅力北京”纪录片第二季在克罗地亚开播

  新华社萨格勒布8月26日电(记者李学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广播电视台打造的“魅力北京”系列纪录片第二季26日在克罗地亚国家电视台开播,向克罗地亚民众讲述最新最美最好北京故事。

  “魅力北京”第二季共52集,将通过克罗地亚国家电视台和萨格勒布电视台与当地观众见面。据悉,两家电视台至2022年底将推出包括《永恒之轴》《北京考古百年》《密云水库》《胡同里的幸福》等十个系列的纪录片。

  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表示,2022年是中国和克罗地亚建交30周年。30年间,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不仅给双方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中欧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魅力北京”纪录片节目在克罗地亚落地播出,开通了一条讲好中国故事、增进两国民心相通的渠道,助推两国在传媒、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魅力北京”系列纪录片已在克罗地亚、波黑、塞尔维亚、匈牙利等中东欧国家拥有较高知名度和数量可观的受众群体。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