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曼谷巡展开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曼谷巡展开幕

2023年03月21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兰西致辞。王贤思 摄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兰西致辞。王贤思 摄

  中新网曼谷3月21日电 (王贤思)“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曼谷巡展20日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观众观看展览。 王贤思 摄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兰西,泰国皇家陆军上将、泰国第5电视台副台长特萨·旦刊,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阙小华,泰国前外交官、泰中经济协会主席宋立·普吉,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傅文通等出席并为开幕式剪彩。

嘉宾参观展览。 王贤思 摄

  本次巡展共有120幅作品展出,分为五个主题展,其中第一篇章:空中瞰贵州·另一种视角,从空中俯瞰贵州的山山水水;第二篇章:多彩寻贵州·生活的交响,从日常的瞬间定格中找寻生活的多姿多彩,看传统与现代交融;第三篇章:体验新贵州·跨越的线条,从时代光影中撷取精彩瞬间看跨越发展的新贵州;第四篇章:四季游贵州·季节的韵律,在四季变幻中寻找贵州之美;第五篇章:洞·境,从喀斯特地貌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探秘贵州溶洞。五个部分有机融合,显示“山水贵州”的意象。

  泰中文化人联合会主席傅文通在致辞时表示,此次在曼谷展示的图片,是贵州的真实再现,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觉震撼,并对遥远贵州产生神往之情。希望有机会到真实的贵州去访问,去体验,去感受。

嘉宾为展览剪彩。 王贤思 摄

  现场嘉宾一边参观一边赞叹中国贵州的美景,认为此次巡展有助于增进泰国民众对贵州的了解,将吸引更多的泰国游客探访贵州。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迄今已举办了15届。据悉,曼谷巡展将持续至本月27日结束。(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