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时装周开幕 国风国潮惊艳亮相-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武汉时装周开幕 国风国潮惊艳亮相

2023年04月21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图为武汉时装周4月20日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开幕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武汉4月20日电 (武一力 李宣彤)古典雅致的旗袍、华丽多彩的成衣、带有武汉元素的服饰……2023武汉时装周20日晚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开幕。

图为武汉时装周开幕大秀尽显国风国潮 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2023武汉时装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汉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时装周以“多元·无界”为主题,聚力打造时尚产业发展平台和传播时尚风尚的国际化舞台,促进时尚与商圈、文化等多方面跨界联动、多维融合、多元发展,用服饰演绎荆楚风采、彰显文化自信。

图为武汉时装周开幕大秀现场 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本次时装周为期4天,16位设计师、13家成衣品牌将在武汉上演15场时尚秀,打造多元国潮美学沉浸式特色秀场,向全球时尚圈传播国际化、前瞻性的中国设计语言。

  开幕大秀是著名服装设计师熊英带来的“盖娅传说”最新系列服饰。她以东方气韵作为服装灵魂,将中国文化与当代时尚相结合,呈现出具有国风特色,且时尚度与实用性兼具的服饰作品。“让城市与服装结合,表达东方气韵与武汉基因。”熊英谈及创作理念时表示。

图为武汉时装周开幕大秀展示的服装作品充满东方美 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香港独立设计师方丽华结合武汉黄鹤楼、樱花等元素,为武汉定制“专属秀款”,用服饰展示白鹤在樱花树下翩翩起舞的春日场景。

图为武汉时装周开幕大秀现场 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2023武汉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高定专场、国际专场、潮牌专场、非遗专场等主题活动以及“时尚科技融合发展”系列活动,打造线上线下时尚营销活动,推动武汉时装周为商业赋能。

图为武汉时装周4月20日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开幕 武汉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据悉,武汉时装周是展示武汉国际形象的靓丽名片,在推进武汉时尚产业快速发展、对接国际时尚品牌及企业、引进国际顶级大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完)

【责任编辑:王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