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南非侨网成功入驻“侨宝”客户端 开启合作新篇章

2018年01月31日 16:0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31日电 1月31日,南非侨网正式入驻“侨宝”手机客户端“华文媒体”板块,开启中国侨网和南非侨网的合作篇章。

  南非侨网入驻“侨宝”客户端后,可以自主上传各类文、图、视频稿件,亦可与中国侨网合作举办网络直播、线上线下各类活动等,依托中国侨网的优质平台和广阔的涉侨资源,高效便捷地向当地侨胞传达侨界讯息,搭建起当地华侨华人与祖(籍)国交流互动的桥梁。

  南非侨网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以南非当地以及侨界新闻、资讯、实用信息为主的网站;2013年,南非侨网开通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自成立之初,南非侨网即本着服务侨胞、联通中南信息渠道的宗旨,以及时准确的新闻报道,建立了在读者群众卓越的口碑,成为他们准确了解南非当地与侨界新闻的重要渠道。

  中国侨网是面向全球华侨华人提供综合性信息服务的专业网站,是中国内地最大的侨务网络信息平台。网站设置多个板块,重点强化资讯、服务、互动三大功能,为海内外侨界及侨务工作者提供及时、权威、全面的涉侨资讯。目前,中国侨网实现了网页版、移动版、社交新媒体、客户端等多个平台的联动运行,受关注度稳步上升,在中央行业新闻网站中位居前列其中,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粉丝活跃度高,订阅用户绝大多数是遍布全球各地的侨胞。

  为向广大侨胞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依托国务院侨办权威背景、中国新闻社遍布全球的信息采集网络和强大技术研发实力,中国侨网团队倾力打造 “侨宝”移动客户端,实现为侨服务的全天候与全覆盖。“侨宝”取“侨胞”谐音,寓意建设成为广大侨胞生活、发展离不开的掌中宝。

  “侨宝”客户端定位“资讯、服务、互动”三大中心功能,多频道全视角提供涉侨综合服务。目前,“侨宝”共呈现八大版块,通过文、图、视频、专题、直播等多种形式,为广大侨胞提供丰富多彩的即时涉侨资讯;同时根据各国国情、国家特色、侨胞需求提供了个性化内容,并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为用户提供了所在国家、地点的生活服务,极大程度的方便海外侨胞在国外工作、生活,满足了侨胞的各项需求。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