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老挝万象时报举行中文网站启用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网站消息,日前,老挝万象时报举行中文和老文网站平台正式启用仪式,中国驻老挝使馆政务参赞赵承刚、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副总领事王珞和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副部长沙湾空、工商会副会长达沃以及中老双方媒体代表等出席。

  赵承刚参赞致辞中高度评价并感谢万象时报为增进两国民众相互了解、促进中老友好所做大量工作,相信万象时报中文网站的启用将为中国读者提供更多更及时的老挝信息,表示中方愿继续加强同老方新闻主管部门及媒体的合作,促进双方媒体交流往来,推进信息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为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沙湾空副部长致辞表示,万象时报启用老挝文、中文网站,是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的积极举措,有助于中国民众进一步了解老挝,吸引中方来老旅游、投资,更好地贯彻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发展好新时代老中关系。

  仪式上,出席嘉宾听取万象时报总编通洛介绍了中老文网站运营和“中老旅游年”中英双语特刊相关工作情况,并共同点击鼠标开启了万象时报中老文网站平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