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网侨务

北京市侨联出访意大利米兰 与侨界代表开展交流

2024-04-13 11:48    来源:中国侨网
大字
小字

  中国侨网4月13日电 据欧洲壹佰君4月12日意⼤利米兰电,4月12日上午,由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率领的出访团组专程到访意⼤利⽶兰,受到了⽶兰浙江侨商联合会热情的接待,并与⽶兰领区多个侨团会⻓及代表举⾏交流座谈会。

  严卫群代表北京市侨联出访团对⽶兰领区侨团侨胞对祖(籍)国和北京的⽀持表示感谢,并寄语⼴⼤旅意侨胞,⼀是要胸怀天下、融通中外,各海外侨团、各位侨领承担着融通中外的重要使命,⼤家要携⼿同⼼、共同奋⽃,积极弘扬中华⽂化,增进⺠⼼相通。⼆要⼼系桑梓、发挥优势,要身怀爱国之情、坚守报国之志,积极主动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新时代⾸都发展。三要凝⼼聚⼒、⾃⽴⾃强,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和⾃身建设,切实为侨服务、汇聚更⼤合⼒,画好侨界最⼤同⼼圆。

  ⽶兰领区各侨团会⻓及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北京市侨联的倡议,加强与北京市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中意两国侨务⼯作的发展。他们表示,将进⼀步加强侨胞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参与北京市举办的各项活动,为促进中意友好关系、增进两国⼈⺠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贡献⾃⼰的⼒量。

【责任编辑:王超】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友情链接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